2010年4月27日 星期二

♥可憐の老公

♥ 呵呵
♥ 今天沒有特別的事發生
♥ 像平時一樣上班【吃蛇】
♥ O(∩_∩)O~
♥ 今天第一次聽到老公說
♥ 他工作遇到了難題
♥ 要在太陽下做工
♥ 還有不知道要裝什麽東西
♥ 老公不會裝
♥ 還很遲才吃午餐
♥ 今天公司有比較多東西做
♥ 所以就帶回家做

♥ 晚上老公去cc玩電腦
♥ 差不多十點左右老公就回家了
♥ 老公今天要做家務
♥ 哈哈 老公現在會做家務
♥ 應該是【她】很兇吧
♥ 不知道以後老公
♥ 會不會幫我做家務哦
♥ 不過以後老公是出去賺錢的
♥ 我就是在家當孩子王
♥ 哈哈 我才沒有那麼恐怖
♥ 虐待自己的老公
♥ 這只是我現在說的而已哦
♥ 要看以後是怎麼樣的情況才能決定的哦
♥ 我先睡了哦
♥ 晚安 老公

♥ 有一件事
♥ 沒有告訴老公
♥ 就是星期日和家人去晨運的時候
♥ 弄傷了腳
♥ 到今天還再痛
♥ 走路一拐一拐的
♥ 真的很好笑
♥ 也只可以走慢慢的而已
♥ 晚上睡覺還會隱隱作痛

♥未婚妻寧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