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0日 星期二

♥我の爸爸

爸爸
對我來說是什麽
從我一出世以來
我對他的印象
並不好
但在其他其他人的眼裡
或許他是一個好爸爸
不抽煙 不喝酒
就算是賭博也是和朋友玩玩麻將而已
大家都認為 我有一個好爸爸
爲什麽我還說他不好
呵呵 大家看到的都是表面的
誰又知道我家的事了

你和媽媽結婚的第一天
你晚上就沒有回來了
你去了哪裡
把媽媽娶回來做女傭的嗎
或許這件事我不該插手
但是她是我媽
你這樣對我媽就是不可以
就算你是我的爸爸
也沒有權利這樣對她

媽媽懷孕了我
你有在家幫忙過嗎
媽媽懷孕著我的時候
還要做家務
還有一次因為廁所很滑 跌倒了
你在哪裡 那時候還沒有像現在人人都有手機
不知道怎麼去找你 還好是鄰居把媽媽載到醫院去
不然 今天還會有我嗎

好啦 好不容易到我出世了
媽媽還以為你因為有我了 你會早點回家
有嗎 你有早回家過嗎
也不可以說完全沒有啦
有 你生病 你就記得我們
有 你有難 你就記得我們
如果沒有事你是不會早回家的
爸 我從媽媽口中知道
我還是嬰兒的時候
你把我拋在空中 是不是
爸 如果你想要我死的話
就不要給我出世
爲什麽我出世了
你才那樣對我
還好我大命不死
活到現在

過了四年
二妹出世了
還以為你會改
哈哈 真的是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你還是沒有改
還說二妹不是你親生的
老爸 二妹只是長得不太像你
你就說她不是你的女兒
你想看二妹會怎麼樣想

小時候
你時常跟媽媽吵架
那是的我還在幼兒園吧
你把我和二妹從夢中吵醒
把我們的床弄濕了
不讓我們睡覺
把我們從家里載回外婆家
說不要我們了
那時候還小
什麽都不知道
只是要睡覺
什麽事都不理
爸爸媽媽會吵架就爲了
那兩個好不起眼的布娃娃
那是鄰居家小孩
不要了
他們才會給我和妹的
爸爸卻以為是媽媽和鄰居有私情
所以送給我和妹的
爸 你有把事情弄清楚嗎
不要動不動就拿我們來出氣

爸 你從來不去外婆家
之前我都不知道爲什麽
後來才知道你和外公吵架了
那麼多年了
爲什麽你還是那樣的小氣
要不是當年媽媽懷孕了我
你也不會要媽媽了對吧
爸 爲什麽你要那樣對媽媽
難道媽媽有做錯對不起你的事嗎

爸 你外面有第二個女生
我也不是現在才知道啦
從我二年級開始我就知道了
爲什麽我會知道
因為那年生日你拿了一個米妮的鬧鐘回來
說是我第二個媽媽送的
當時我把那個鬧鐘在你面前
我摔壞了 還把它對給你
說 這種禮物我不稀罕
當時媽媽並沒有在家
爸 你要我叫她媽
那你就慢慢等吧
就算是我死了 我也不會認她是我媽
最多我不要認你而已

過了七年
媽媽又懷孕了 那就是三妹了
不用想 爸你也是不會變乖得
過了18個月
弟弟出世了
是男生 爸 你應該會喜歡吧
對 弟弟的出世
讓你對我們是好了一些
爲什麽你還是改不掉你亂罵人的脾氣
媽媽一直被你罵
我知道媽媽很愛唸人
但是你自己想想看
媽媽會唸你還不是要你好
爲什麽你還是不懂

一吵架就把我們弄醒
不然就拿媽媽的衣服丟到門口
要趕媽媽走嗎
把我們的床弄濕不讓我們
你休想
有我在你敢弄媽媽和弟妹
你就知道
我長大了 我知道什麽事對的 什麽事錯的
你怎麼樣對我們 小心會有報應
你說我不尊敬你
爸 在你要我對你尊敬之前
請你做好你的榜樣
不要說 我沒有禮貌
你罵我 我忍
你罵弟妹 還有媽媽 就是不可以
之前婆婆病了是誰照顧你媽媽
是我媽媽
媽媽半夜都不敢太入眠
怕婆婆半夜會氣喘病會發作
幾年了都是這樣
記得有一次 婆婆半夜氣喘病發作了
那時候你在哪裡 不用想也知道
打電話給你 你才趕回來帶婆婆去看醫生
你是怎麼做兒子的
你覺得你做得對嗎
連你媽媽也覺得很對不起媽媽了
爸 難道你一點對不起的心態也沒有嗎

爸 你厲害
我知道你有第二個女生的事
媽媽應該是不知道的吧
我也不懂媽媽是怎麼知道
可能是女生的直接吧
給媽媽找到了 那個女生就是你公司的書記
媽媽就來公司 那個女的竟然罵我媽
這件事 是誰的錯 是媽錯嗎
她憑什麽罵媽媽
媽媽氣到打了那個女生一巴掌說
狐狸精 你算老幾 敢跟我搶老公
當時還小不知道什麽事
現在想起來 覺得媽媽還真的有夠厲害的
過後 事情也好像是慢慢的結束了
不過 在一年前吧
那女生又回來了
那一天好像是星期日 我們一家人出去吃早餐
那女生看到爸爸的車就走來看
哪裡知道看到我們 她就走了 爸爸看到了就去追
那時候我就知道有事要發生了 就叫弟妹快點吃
過後爸爸回來了 什麽也沒有說
爸 不要你不說 我什麽都不知道
那女的不死心 看我們出來了 就跑過來罵我的媽媽
我媽媽傻去了 她本來要打我媽媽的 是爸爸阻止了
她在大街上亂喊 看起來還蠻像瘋子的
呵呵 我當然哪裡有只給她罵而已的呢
我叫爸媽和弟妹都上車了
我要進車的時候罵了 她一句 瘋子 不要在大街上亂喊 不然我報警捉你
上了車 媽媽就開始問
爸爸 只是一句都不答
那瘋子一路跟來 還要撞爸爸的車
還好她沒有撞 如果撞了我們發生什麽事的話
我要她雙倍的賠償我
就這樣戰爭又開始了

我也沒有去理 接下來發生什麽事
我只知道事情慢慢的結束了
我也知道爸爸你和她有孩子了
好像是有兩個吧
哈哈 你要我認他們是我的姐妹呀
你慢慢等
我只有一個弟弟 和 兩個妹妹
過後媽媽也不知道怎麼找到那個女生的家
媽媽去她家把東西都摔壞了 全部酒都拿走了
我知道 媽媽這樣很不對
但是 我還覺得媽媽 蠻厲害的
那女生竟敢放話說要找人來我們家亂
呵呵 小姐 你有問過我嗎
你敢來 我請你吃咖喱飯
還電話來罵我媽媽
我跟媽媽拿了電話 好聲好氣的跟她說
你不要臉是嗎 一開始是誰的錯 你還敢跟我大聲
過後我就罵她 說是她害到我怕愛情
害到我不敢去相信別人
過後我說了一句就掛了
那就是 我爸 如果你要的話 你拿去
過後她沒有打給 媽媽了
打給我的時候 她打來跟我說對不起
對不起???
哈哈哈 很好笑 那我殺了她 再跟她說對不起就可以了呀
那世界還有法律的嗎
她說媽媽把她家裡的東西都弄壞了
我:’對不起哦!我也不知道的呀!那你就慢慢的收拾吧!”
她很不要臉說 是她送我米妮鬧鐘的
呵呵 我當然也有告訴她 她送的米妮鬧鐘的下場是什麽
過後警告她以後要是在來亂我們家人的話 我給她知道什麽叫自己拿來的

現在爸爸不要認我了
O(∩_∩)O谢谢哦
爸 你不要認我的話
媽媽和弟妹的事 還是我的事
你要我不管呀 很難
你說我們沒有比那邊的厲害讀書是嗎
爸 我要給你知道 什麽叫做 人是靠實力 不是靠背書的
背多分誰都會啦 你要的話 路邊兜可以找到啦
等我有能力了 我會帶我媽媽和弟妹離開你的
看到最後 誰要收留你 看她會理你嗎
她喜歡 呵呵 爸別傻了 人家看上的是你的錢
你說她為你生孩子 哈哈 她生一個你給20千 誰會不要
給誰都要吧 不能生也要想辦法跟你生啦
看錢 我媽生我們你有給嗎
爸 到最後你才會知道誰才是對你好的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好坚强哦,很撑到现在哦,只可惜【那人】不懂得珍惜你,还只会说你任性,他都没体谅你哦。怎样做人的男友都不知道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