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9日 星期五

❤幸福

❤今天老公還是老樣子
❤還是很長氣
❤真是名副其實的“長氣公”
❤又一直說說說

❤老婆要記得吃飯
❤要記得吃藥
❤要喝多多水
❤還有要想我哦
❤這都是老公時常愛說的
❤聽起來不怎麼樣
❤但是對我來說
❤我覺得很窩心

❤從來沒有人會理會我
❤有沒有吃飽
❤也沒有人會關心我是否病了

❤但是之從老公出現以後
❤我就覺得被人家唸也是一種幸福
❤呵呵
❤不懂爲什麽就是愛聽老公
❤對我關心
❤就算是我平時會自動自發去做的事
❤也因為有老公
❤也會變得
❤想跟老公撒嬌
❤要被老公唸了
❤才想去做

❤老公
❤謝謝你
❤因為你
❤我覺得很幸福

❤老公
❤好想站在你面前
❤親耳聽見你對我說
❤我愛你

❤今天
❤對不起哦
❤有心事不告訴老公
❤老公好像很生氣哦
❤其實也沒有什麽啦
❤我都習慣了
❤被人家看不順了
❤其實老公不用那麼的生氣
❤我只是不想把事情鬧大
❤所以我自己解決了

❤只能怪自己的眼淚不爭氣
❤一聽見老公的聲音就流下來了
❤不是我不想說
❤我知道老公的個性
❤老公是想保護我
❤但是我不想什麽事都讓老公為我擔心

❤我真的很感動
❤因為有人在保護我
❤也有一個人一直為我擔心
❤這種感覺
❤我不懂得怎麼去說
❤但是這種感覺
❤讓我心中有種莫名的開心

❤老公只因為你
❤我感覺愛的存在

❤好想大聲的向全世界炫耀
❤我有一個愛我的老公
❤因為他我感覺很幸福

❤今天就寫到這裡啦
❤去吵醒我的豬老公先
❤明天將是美好的一天
❤( ^_^ )/~~拜拜咯

❤麼麼
❤老公我來咯

❤獨愛你的老婆寧
❤Friday,February 05,201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