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9日 星期五

❤謝謝

❤老公最近都很忙哦
❤可能新年的假期很長吧
❤讓老公一開工就很忙了
❤我沒有怪老公
❤沒有陪到我
❤只是不希望老公把自己搞累了

❤我不知道怎麼樣讓老公
❤不再那麼辛苦
❤或許我不是一個好的老婆
❤總是讓老公為我擔心
❤是我的不好
❤老公工作都那麼累了
❤還要老公為我操心

❤老公不要老是把我的錯都怪在自己的身上
❤我知道自己不好
❤老公那麼愛我
❤我覺得很幸福
❤因為我還知道世界上還有一個會操心我的人
❤我已經很開心了
❤或許我不是最好的
❤但我要做你生命中最愛你的人

❤老公
❤因為你
❤我不斷的在改變自己
❤希望自己可以是一個配得起你的人

❤老公還記得在我們還沒有在一起的時候你說了一句話嗎
❤那句話是或許我和你在一起,我會被朋友取笑,但我不在意,因為我愛的是你,和我在一起的也是你,我不在意他人怎麼看我]
❤這句話那時候我沒有聽完,我只聽了前面[或許我和你在一起,我會被朋友取笑]
❤這是我那時聽到的
❤我因為這句話,我一度的拒絕了你
❤因為我知道自己配不起你
❤也沒有資格和你談什麽未來

❤可是你沒有放棄
❤每天都關心我
❤我覺得自己也漸漸地接受了你

❤如今
❤我們在一起快要四個月了
❤老公還是對我那麼好
❤我真的覺得上帝對我很好
❤O(∩_∩)O谢谢上帝
❤讓我擁有了一個愛我的老公
❤我會好好的珍惜
❤老公給我的愛

❤就算未來結局會是如何
❤我也不會後悔愛上老公的

❤今天就寫到這裡咯
❤有點累了
❤關機上床睡覺咯
❤晚安老公
❤大家晚安
❤sweet dream to all
❤獨愛你的老婆寧上
❤Friday,February 26,201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