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7日 星期二

♥我們の感情會慢慢變淡變沒有嗎

♥ 她會沒有原因的哭了和難過
♥ 因為她怕距離遠 時間長
♥ 感情會變淡變沒
♥ 今天看了這段話
♥ 我哭了
♥ 真的怕
♥ 有一天
♥ 因為距離問題
♥ 時間長
♥ 我和你老公的感情會變淡
♥ 我需要一個人給我支持
♥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還可以撐多久
♥ 老公最近好像比較忙
♥ 所以很少和我說話了
♥ 我沒有怪老公
♥ 因為我知道有事要忙
♥ 但是我很想任性把你所有時間都留給我
♥ 但是我放棄了
♥ 因為我不想任性不讓老公做工
♥ 我知道這樣老公不會快樂的
♥ 老公要多多休息哦
♥ 我自己會照顧自己的
♥ 不用擔心我哦
♥未婚妻寧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