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5日 星期日

♥吃醋



老公睡覺了
今天知道kelvin uncle有女朋友了
真の還蠻替他高興の

老公說他の女友很美哦
剛才去她のfacebook看了
真の很美

老公還說她是你の干妹妹
因為她本來是klの人
去jb做工
沒有人照顧她
她就問老公可不可以叫老公 哥哥
老公就說可以呀
赫赫 老公之前沒有跟我說哦
或許是我自己忘記老公又跟我說過吧

老公還問我會吃醋嗎
我說不會
老公說 真の不會吃醋嗎

老公我想告訴你
我吃醋
我真の不喜歡
算是我自私也好
算是我霸道也好
我就是不喜歡老公和其他女生說話
我知道 我這樣只會讓老公對我更反感
所以 我寧願自己默默の吃醋
我也不要讓老公為我難做

老公說男人很愛面子比女人更愛
老公還說男人比女人更厲害吃醋哦

老公說他不喜歡人家逼他做不喜歡の東西
現在我怕了
真の什麽都不敢要求老公做了
如果我能解決の 真の不希望老公為我煩

老公不是我不把你當男友
只是我不希望你會離開我

老公你知道嗎
其實每次和你說話
我都會慢半拍
那是因為我怕自己說錯話
讓老公生氣
所以我總是想過 我說了這句話
老公會不會生氣

老公
我真の很怕你會離開

老公
說如果有一天
我做了老公討厭の事
老公就會離開我

老公當你說了這句話
不知道爲什麽
我真の很想哭

一天一天對你越來越愛
老公 答應我
不要離開我好嗎
我會乖乖の不吵不鬧の
讓我呆在你身邊一輩子好嗎

9/6/2010 1:42 A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