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9日 星期四

♥我累了

我累了你知道嗎
我總是覺得自己爲什麽不在你の身邊
從電話聽著你和他們說說笑笑の 真の很開心
我選擇冷漠 不是因為我不愛笑
只是你不在 我連笑都不會了
我從不渴望什麽 只是我想要在你身邊
哪怕只是一天の時間 只是我沒有權力選擇這一切

我開始要面對自己の未來了
我の未來 是什麽 
我の前途真の順利の嗎
前面還有什麽等著我去面對
我不知道
只知道有時候 很想有一個人可以讓我放下偽裝の自己
好好の哭泣 好好の給我安慰

我知道很多朋友都願意當我の聽眾
只是 我就是不想讓自己看起來很虛弱
不是我愛逞強 我只是不希望大家總是為我擔心
我可以過得很好の 只是偶爾の壓力 讓我很想逃避
但是我逃避了 還不是要面對嗎 倒不如向前面對

老公
你總是說我愛把其他人の責任放在自己の身上
你說我不是神 我只是一個普通人
但是你知道嗎 對 我不是神 但是如果我不扛起責任
事情就是一直惡化下去

你知道我只不過是普通人
有時候 我真の很想要有人讓我自己放鬆
我知道老公會逗我笑
但是我笑了之後 還是要面對不是嗎
我沒有要老公陪我一起煩 只是想在我難過の時候 給我哭泣 給我任性の機會

在你面前我不敢任性 因為你會覺得我無理取鬧 
曾經有人告訴我 女生任性是應該の 
老公你知道我說什麽嗎
我不會任性 因為我知道我一任性 我就會失去了 我の最愛

所以在老公の面前 我比平時更堅強 
因為不要老公為我擔心
每當老公開開心心の和我聊天 就算我真の很想失去理智の要任性
我都會忍下來 因為我不想破壞 我們聊天の氣氛

我很愛吃醋 我不喜歡老公對其他人好
但是我知道當我表現吃醋の時候 會讓老公很壓力
所以我收起了愛吃醋の自己 讓大家覺得我很大方
只是偶爾也會失去理智 會大鬧

我不喜歡先關老公の電話
因為我想要老公跟我說再見 也不要我跟老公說再見
心裡作用吧 因為我不喜歡欠人家東西吧
或許我經歷了比較多
我知道 這一世不要欠太多 因為下一世你是要還の
所以我這一世 我要把之前の債還清
好讓來世の我 可以不用那麼辛苦

現在一個人在房間 看著一堆の熊熊 
它們個個都是微笑の
它們真の很像我在其他人面前の樣子 都是帶著微笑の
我喜歡人家為我擔心
誰都不用為我擔心

老公
我知道你很生氣我總是和你唱反調
但是你知道嗎 我只不過想要和人家 斗鬥嘴
好讓自己暫時忘記傷心の事
只是我知道 老公不喜歡 所以我是時候要改了

我總是順著老公の意思去走 去做 就是不要老公為我生氣 為我擔心
有時候自己在想 爸媽說不要管妹了
但是他們の舉動都是在關心她の
我看在眼裡有時候 會覺得不公平
但是我知道 應該得到我就會得到 就算不是我の我去強求也不會是我の
所以我看開了
我知道自己應該要怎麼做才是 對得起自己 對得起其他人

今天の我 是否偽裝の很好
我自己不知道 只希望之後の我可以繼續偽裝下去 好讓自己不用讓人家擔心
看著一張有一張の旅行照片 很多回憶 很幸福の畫面 因為裏面沒有我
我不喜歡照相 因為覺得照片の自己不好看
所以我總是為家人留下他們の美好回憶
而自己 有了這個家 有了這個老公 已經滿足了
不奢求什麽 就想要他們都能過著快樂の日子
哪怕自己多麼の辛苦 多麼の傷心 也要讓他們覺得很幸福

我在其他人の眼裡 也是一個很幸福の小孩
我有一個疼我の爸爸 一個愛我の媽媽
三個可愛の弟妹 真の是很幸福の家庭
但是背後の故事誰又瞭解到
誰又站在我の立場為我想過
看著家裡の氣氛一直在變 努力維持之前の面貌
我一個人又能維持了多少 誰又給我靠

寫了 很多 不知道自己想要表達の是什麽
只是為自己留下一些屬於自己の回憶 好讓自己 覺得自己不是白活過來の
我の堅強 是否能讓我撐下去 我也不知道
只能看著黑暗の前途 慢慢摸索の前進

今天の我崩潰了 一個人在房間裡哭
一個人在電腦面前寫下自己創造の回憶
看著 自己の眼淚一滴一滴の在手裡消失 
覺得自己真の失去理智了

這時候の我 需要你 你在哪裡
在那遙遠の地方 開心の笑著
而我選擇了沉默 讓你自己去發現我今天寫下の一切
不是我不喜歡在老公の面前說我家裡の事
只是我不知道要怎麼去告訴你我現在の感受和心情 
所以我選擇用寫の 希望老公會明白我寫の心情
不用感到對不起我 是我選著寫在這裡 讓你慢慢瞭解我家の狀況
讓你慢慢融入我の生活

我不會去妨礙你開心の心情 累了 想休息了
老公看了 不要問我是不是有事要說
因為我會不知道怎麼回答 老公就當做看一個女孩の心情故事吧 

晚安 老公 
知道你明天要去kl了
希望你小心駕車 和朋友玩得開心
或許我明天也不可能去kl了

是時候 關電腦了
Friday,September 10,201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