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8日 星期三

♥我の想法

這幾天心情真の不是很好
又病了

家裡の壓力讓我快窒息了
總是在想 爲什麽 我要面對那麼多の難關
是上天覺得我很好欺負
還是我真の欠得太多了

爸媽の事 我也無力可說了
19年了 還是一樣 我也不懂怎麼去解決了
但是我能知道の只有一個
我要保護我の媽媽
我不想她再受傷了
她爲了這個家 犧牲了很多
這不是她欠我們の
爲什麽爸 還是一直在傷害媽

我什麽都不能做
只能再媽媽難過の時候 和她多說話
我每次都擋在媽媽面前 爲了不要讓她在受傷
我跟爸爸鬧翻了 跟爸爸吵架
我知道我只是他の一個女兒
沒有權利去說什麼
但是 我是媽媽の女兒 你傷害我媽媽 就算你是我の爸爸 我也要教訓你
不要說我沒有禮貌
我說の話 那一句不對了 我有說錯嗎
老爸 自己好好の去想吧

老爸不是我要說你 你不要面子 也給我們家人留面子吧
你以為你很厲害呀 你很英雄呀
好心 收收自己の個性吧

我會把我の視線投在十年后 我要看你到時候 是什麽樣子
不用擔心 我不會不顧你の 我會顧の 只是我要你知道誰才是真の對你好の人
現在我告訴媽媽 不用去理你 因為我相信 因果報應の
所以請你自己去想吧

說到這裡
還要說一個人
你說家人沒有人疼你
我告訴你 有眼睛の人都看得出家人都很疼你

我媽媽也就是你媽媽 生你の媽媽
你說話有用腦の嗎 罵媽媽
你要什麽媽媽都買給你
你要の東西那一次爸媽會說不買給你の
你說家人不疼你

你說媽媽疼我 多過疼你
如果媽媽不疼你 會買那麼多東西給你嗎
會關心你嗎 會擔心你嗎
你從來沒有想過 媽媽對你の好
你都是一直認為 我們全部都是註定要欠你の

有事沒事 也要對媽媽大聲說話嗎
我知道三妹の出現你很不開心
因為你會覺得沒有人疼你
但是你有想過嗎
你要の東西 你要の物質享受 你都有到完了
你還要什麼

我們沒有欠到你の
不用每次叫你都被你罵

那我告訴你 從現在起
沒有人會理你了 我叫媽也不要管你了
管你也要被你罵
現在連我都不要管你了
自己好好の去想 自己做錯了什麽
不要說我們對你不好

你從來不知道 爸媽是怎麼樣の疼你
從小爸媽都為你擔心 為你著想
老實說 我看了真の很嫉妒
我試過叛逆 叛逆到連老師都覺得我是壞學生了
是一個老師罵醒我の 說我身為班長沒有以身作則
要其他學生怎麼向我學習
真の那一次 我徹底の覺得自己錯了
我開始做好榜樣
老師那時候說了一句話
我永遠都記得
未來是你自己の 不是其他人の 你要打好自己の基礎 才可以有美好の未來
我真の很佩服我の老師
因為他一句話給我改變了

我變乖了
我不去計較爸媽有沒有疼我
我只知道我要有自己の未來
我不可以給人家看不起

爸媽總是為你 我真の從來沒有渴望 爸媽會寵我
爸媽擔心你呢 有想過嗎 爸媽寵你 你怎麼樣對他們
你跟媽媽說什麽鳥話 說媽媽離家出走我最開心
我會第一個最高興 你想想看最開心の是誰
誰被爸媽管得最嚴 是你自己吧
媽媽不在了 沒有人管你 你不是更開心嗎
要幾點回家沒有人管你 要不要回家也沒有人會去找你
你不是更開心嗎
我可以對天發誓 我從來沒有要媽媽離開家裡
我要他留下來 留下來看爸爸怎麼樣の得到報應
你對媽媽說什麽 說不是要走嗎
爲什麽還不要走 走啦
不是說要走の嗎 爲什麽到現在還不要走
你有用腦想過の嗎 你說這句話 你要媽媽離開你才開心是嗎
如果媽媽真の離開了 你不要才來後悔

你說爸媽只管你 不管我
那我問回你 你有想過 我能怎麼樣變壞
像你那樣對任何人發脾氣呀
別傻了 我沒有這個必要做這樣の東西
你被人管你當然會不開心啦
但是你有想過我要被人管都沒有嗎
爸媽管你 多過管我 我看在眼裡是不好受の你知道嗎
我也是他們の女兒 他們寧願多花時間去關心你
也不會多關心我 其實我要爸媽管我也可以の呀
我叛逆 他們就會管我了
可是我有這樣做嗎 我沒有 因為他們爲了你 已經沒有辦法了 我還要讓他們傷心嗎

我很嫉妒爸媽只對你關心 可是我知道他們也是有關心我の
你知道嗎 你沒有失去過の東西 你不會珍惜の
當你有一天失去了 才來後悔 現在做の一切
你說我總是再長輩面前賣乖乖牌 讓大家覺得我是乖小孩 你是叛逆の小孩
你有想過自己做の東西嗎 我做の東西又是什麽
我沒有要人家說我是乖の 如果可以選擇 爲什麽我不做像你那樣被爸媽關心 擔心の孩子
因為我知道如果我像你 只會讓爸媽更難過而已
我靜靜什麽都不說你 遷就你 就是不要再讓這個家散
爲什麽你還是不會好好の去想
如果這個家散了 什麽都沒有了 連要家人管你也沒有了
到時候你才知道被管也是一種幸福の

老爸
你說の一句話 我會證明給你看 你說の是錯の
對 我很肥 沒有美麗の外表
那是我小時候很虛弱 一直吃中藥 造成我の身體一路來都是很胖
你說我以後都不會有人要 都不會結婚の
其實 我真の被這句話打敗過
我開始選擇不談戀愛 但是愛情真の改變了我不少
我戀愛了 開始想の東西不一樣了
開始成長了 開始慢慢接受了

老爸 你說我沒有人要 沒有關係
我會讓你知道就算我沒有完美の外表 我也要靠我の內涵來贏得愛情
是誰說 長の不好看の人就要自卑 就要向長の好看の人低頭
上帝都是公平の  你擁有這樣 你必定失去一樣
上帝沒有給我完美の外表 但是他給我堅強の個性
我 會讓大家知道是誰說長の不好看の人 就要永遠低頭
還有不要常常看不起人家 在你閑人家の外表の時候
也看看你自己 是不是比其他人好

記得在和人家計較の時候 看看自己有沒有條件和人家去計較
沒有の話 收起那些傷人の話
不要覺得長の好看の人才有美女/帥哥愛
這世界誰都有權利去愛人家
如果不愛 也不要去傷人家の心

對 我一開始因為自己の外表不如人家 我開始自卑 我開始選擇逃避
但是 現在我才知道 就算逃避了 還是要面對
爲什麽不好好の去面對
現在の我 有一段很幸福の愛情故事 我也很珍惜現在の愛情
所以說事事不要說到那麼絕對 給自己留一點空間 好讓自己下臺

難道有完美の外表 就會有完美の心嗎
就算有完美の心 那有完美の健康嗎
不是什麽東西都是完美の 人都是有缺陷の
爲什麽我們要看人家の短處 爲什麽我們不去看看人家の長處

其實這都是我個人の看法
有得罪の地方多多包涵

我今天瘋了 寫了那麼多 也累了 是時候要休息了
因為還在生病著 要為自己の身體著想了
因為還有很多 難過要我去闖


Wednesday,September 08,201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