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7日 星期一

♥懶惰了

這是我在一間精品店看到
很可愛吧
這是我最喜歡の熊熊哦
所以就買來收了 
哈哈 
可不是給老公の哦

很多天都沒有上來寫blog了
老公在抱怨了

哈哈 都怪我太沉迷在 魔力學堂了
玩了那麼久 親密度好不容易到五千了
不過我們算少了一樣就是錢
錢要一百萬

看到就暈了 還好只是遊戲の錢
沒有辦法啦 現在只好努力賺錢了

最近和老公很甜蜜哦
赫赫 蠻開心の 

老公の生日要到了 雖然還有五十四天
不過我蠻緊張の 因為我就要去找老公了哦
不知道爸媽會答應嗎
不管了 先買機票 這樣爸媽就沒有話可以說了呀
希望可以去幫老公慶祝生日

好了 不寫咯
要去陪老公了
晚安了 麼麼
愛你 老公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