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1日 星期二

♥中秋節

我討厭現在の生活 
根本不是我要の生活 
工作 每天要被老爸罵 
我討厭丫 我就是不喜歡做barcodeの東西呀 
每次都念 公司有事沒事又是我檔 還不是爲了繼承老爸の公司 
不然我早就不想做了 我會想做我比較想做の事 
我想要離開呀 恨死人家為我安排我の人生呀

我の人生不需要 人家為我安排
我有自己の要求
我有自己の夢想

老公 好想到你那裡去
或許可以避免我想面對の事
但是我知道我家人一定 不肯讓我去の
所以還是想想就算了吧

老公今天是中秋節
是我們第一次過の中秋節
雖然我們不能在一起慶祝
但是我希望老公會開開心心の哦
希望我們の愛情也會像八月十五の月亮一樣圓滿

老公
月亮说 她会在八月十五の晚上安排美丽の月光
将我の祝福送到你の眼里 写在你の心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