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7日 星期五

♥我の心

霸道對老公說
你是我一個人の
就算你要離開我

我の心
永遠只能容納你一個人

不要對我說我會不要你
我不是玩弄愛情の遊戲者
就算分手也不會是我先提起

就是我の世界里
沒有你在身邊の陪伴
我也要過得很好

因為我相信
你總有一天會陪著我
一起渡過每一天

有時候覺得老公很可愛の
就像昨天 我叫老公幫我玩魔力學堂
老公竟然說要怎麼玩
哈哈 老公不是會玩完美嗎
爲什麽不會玩魔力學堂の
還不是一樣の嗎
還抓了一堆不同樣の怪獸要融合
老公真の很可愛

好吧 我幫老公up level 到和我一樣の
不可以說我偏心哦

好啦 要去做工了
晚上再繼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