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3日 星期一

♥計劃中

很多天沒有上來寫blog了
最近真の很多事要煩

家裡の事 
我決定聽老公の話
不要去理了

可是自己の身體真の一天比一天還要弱了
最近一直生病 可能是天氣吧
導致我一直感冒

老公最近變了
變得不再像以前了
老公變得多話了
也主動跟我說很多
讓我覺得很幸福

老公の生日就要到了
我會給老公驚喜の
老公會期待嗎

可是老公都好像我要送什麽
還有給什麽驚喜了
一點都不好玩の

不過我還是希望我真の能順順利利の去幫老公慶祝生日
因為我真の很想去

想到要一個人坐飛機 還真の有點怕怕
不過我相信我可以の

老公
期待就能到你
雖然還有很多天

老公
今天想對你說
我愛你

晚安了
老公

Tuesday,September 14,201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