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8日 星期四

♥我真の 不是想變成那樣の


昨天終於買了我最喜歡的書
很開心哦~一定要把它看完


♥赫赫 昨晚老公很遲才回家哦
♥因為老公去cc了
♥不過我好像罵了老公
♥老公很不開心哦 

♥昨晚睡不著
♥本來要打給老公的
♥可是老公很累了
♥所以我就沒有打給老公了 
♥昨晚3點才睡覺

♥今天有點累哦 
♥赫赫 不可以告訴老公
♥不然我會被罵的

♥老公  我知道我最近的脾氣很不好
♥讓你對我反感了 
♥我會改的 老公
♥我知道老公都不告訴我
♥對我反感了
♥我知道老公不要我不開心
♥但是老公
♥我真的 不是想變成那樣的

♥我只是對這段戀愛很執著
♥我不知道自己爲什麽那樣
♥可能是怕自己不能維持這段感情吧

♥很怕自己因為自己的個性而失去了這段感情
♥真的 如果這段感情沒有了
♥我真的不想談戀愛了
♥我覺得根本不懂得什麽是愛

♥覺得自己很好笑
♥總是認為人家會順著我
♥現在才知道 
♥根本是我自己在順著自己

♥所以老公 我只能說對不起
♥因為我的脾氣 讓你很生氣
♥不過我答應你 我會改

♥不想寫了 
♥怕自己會失控
♥7/9/2010 12:01 P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