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3日 星期五

♥老公の承諾



♥老公 你說你不長命
♥所以就把我拒絕在你心房外

♥老公 你知道嗎
♥我努力那麼久 還是不能在你心中
♥赫赫 你知道有多難過嗎

♥老公
♥你是不是怕 你離開后我會寂寞
♥所以就要我離開你

♥老公你知道嗎
♥你要我離開你 真的很難
♥難道我們就不可以一起面對嗎
♥你要我離開 我會恨自己
♥恨自己爲什麽沒有在你身邊陪你

♥老公
♥你答應我的承諾你還有做所以你不可以離開

♥老公
♥你說以後要買有三樓的房子
♥底樓我們要佈置得很溫馨 要讓人家知道我們很幸福
♥二樓是我們的小小天地 你說要讓我放我喜歡的書 和熊熊
♥三樓是放你的鹹蛋超人 哈哈 我還說因為我懶得上那麼高 所以讓過老公的

♥老公
♥你說會和我像其他情侶一樣逛街 看戲 去海邊
♥你說我們要一起看星星的 等日出的

♥老公
♥你說你要帶我去馬六甲玩的 帶我吃好吃的 玩好玩的

♥老公
♥我說過要做蛋糕給你 還有蛋撻呀

♥老公
♥你說你要吃我煮的料理 不管多難吃都會吃的

♥老公
♥你說你要我唱歌給你聽
♥不管多難聽都要聽完

♥老公
♥你說要我開開心心的過每一天
♥但是我的世界沒有了你
♥你叫我怎麼開心
♥還有很多事 還沒有和老公完成
♥我真的很想要任性的 要老公陪我一輩子
♥只是有時候不是我要就可以的

♥我要讓老公永遠記得我
♥或許我不能要求老公陪我一輩子
♥但是讓我陪老公開開心心的過嗎
♥我要老公每天都是開開心心的
♥不要哭哦 老公
♥你哭了 我也會哭的哦
♥因為我的心跟老公的連在一起的哦

♥老公 記得我
♥最調皮
♥最愛哭
♥最愛任性
♥哪怕是缺點也要老公記得
♥因為我不要老公忘記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