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3日 星期五

♥安全感



♥老公 很多人問我
♥爲什麽不要給你來我這裡做工
♥他們說這樣你不會覺得沒有安全感
♥不像是在談戀愛嗎

♥赫赫 其實我想說  我會覺得沒有安全感
♥可是至少這樣我會自己學習獨立  學習照顧好自己
♥如果逼老公來到一個不認識的環境做工一定很不習慣
♥所以我不想老公來  我不要老公為了我
♥要一個人忍受這些哦

♥其實問問自己  真的不想要老公來嗎
♥赫赫  說真的我是想老公在我的身邊陪我 
♥但是我可以那樣任性嗎  我是不是應該也要為老公想想
♥其實老公也是會想陪在我身邊  只是還不是時候
♥我知道有時候自己真的很想要有人依靠
♥但是人總是要學習  自己什麽都能解決
♥不是老是依靠其他人

♥我學習自己怎麼面對實事
♥我學習自己把自己照顧好
♥我學習自己怎麼越挫越勇
♥我學習自己把自己保護好
♥我學習一切的事  都是為了不要讓老公為我擔心
♥不要老公為我亂想

♥老公  不要為我擔心
♥我沒事的  只是有時候也想讓自己的堅強放肆一下

♥很多人說我們很幸福哦
赫赫  其實我真的很幸福 因為有一個疼我的老公
老公  我這輩子最幸運的是遇上你
遇上一個讓我很幸福的老公

♥Friday,July 23,201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