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9日 星期一

♥祝福



♥今天又有一位朋友祝福我們了哦
♥老公 他說我們一定會永遠在一起的哦
♥好高興哦  真的很開心哦

♥老公告訴你哦 他時常欺負我的哦
♥不過老公都知道我的厲害的啦
♥我哪裡可能乖乖的給他欺負哦
♥所以我每次都會欺負他的

♥老公最近都很忙 也很累哦
♥要好好照顧自己哦 不要累壞了 生病了
♥最近都很少上來寫東西了哦
♥因為最近都是在ღ愛情♥公寓ღ
♥哪裡好多人哦 老公這是我做的哦
♥我也沒有想到會變那麼多的人

♥不過還是回來這裡的哦
♥因為這裡有我和老公的很多回憶
♥我答應我自己每天都要來這裡記錄我的生活給老公知道
♥哈哈 老公上廁所幾次我就不記錄咯
♥還有吃幾顆的飯也不記錄
♥不過我 想記錄我每天對老公的思念

♥老公 我愛你哦 一直到永遠の哦
♥Monday,July 19,2010___________________停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