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5日 星期日

♥想太多了




♥昨天沒有寫blog
♥因為很累了
♥所以就沒有寫了

♥其實老公
♥你知道爲什麽我總是會打電話給你
♥sms給你問你在哪裡嗎
♥因為我不想要像以前呀

♥我不要像以前那樣因為寂寞而離開呀
♥【他】以前總是對我愛理不理的
♥所以我才離開【他】

♥現在我不要這樣呀
♥我會怕自己一個人
♥老公 我知道你有你的世界
♥只是我不能參與
♥所以我會很想要知道你的一切
♥就算不能在你的身邊
♥至少我可以感覺到你在我的身邊

♥老公
♥最近都很少給我sms了
♥我也不知道什麽事

可能最近我真的是想多了吧

♥我不想要老公對我冷淡
♥我唯有什麽都聽老公的
♥真的害怕 再次失去的感覺
♥怕了 所以老公原諒我的胡思亂想

♥不知道要寫什麽了
♥到這裡停吧_______________________♥

♥Sunday,July 25,201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