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7日 星期二

♥想對老公說

♥最近老公好忙哦
♥通電少了 信息更少
♥其實我不可以怪老公的
♥因為老公要做工呀

♥只是有時候到了晚上真的不知道要做什麽
♥老公有時候要打球  有時候要和朋友出去
♥赫赫 晚上我都等到很夜
♥好幾天了 都沒有好好的休息

♥我知道老公看到這裡就會生氣了
♥老公有叫我去睡覺不要我累壞
♥但是老公你知道嗎
♥不是我不睡 是你人還在外面
♥你要叫我怎麼睡

♥赫赫 其實很想任性的要老公早回家
♥但是我知道老公回家就會沒有東西做
♥所以老公 才會不想那麼早回家

♥我答應老公
♥我不會再任性了
♥所以老公 你如果要很夜才回 我也會等你回家的
♥但是我先說哦 我不一定是等到老公回家的哦
♥如果累了 我就會很不給臉老公 我會睡覺的哦

♥最近也不懂是爲什麽了
♥老公很少要和我說話了 也好像是心不在焉的
♥可能是我說話越來越悶了吧
♥赫赫 老公會改的

♥有時候常在想 老公爲什麽是離我那麼的遠
♥想到的答案都這是上天給我們的考驗
♥我會好好的維持這段感情的

♥不開心的事我會忘了
♥告訴自己哭過了
♥就應該把它忘記 不然就會很對不起眼淚

♥老公 是你說會永遠愛我的
♥你不要忘記哦
♥答應我的事一定要做到哦
♥我可是每一件都記得的哦
♥不要想騙我

♥Wednesday,July 28,201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