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9日 星期四

♥第一次


♥繼續昨晚沒有寫完的
♥老公昨晚真的很生氣我哭哦

♥回到家 吃飽了
♥等老公回家 可是等到11點多
♥覺得很奇怪爲什麽老公還沒有回家的
♥就打電話給老公
♥原來老公早就回家了
♥我問老公爲什麽沒有跟我說
♥老公說我哭 也是沒有跟他說
♥所以她不要跟我說他回家了
♥= ="老公好小氣哦

♥過後 我就聽到【她】對老公大聲の說話
♥老公就不知道說什麽 因為電話的關係完全聽不到老公說什麽
♥過後老公就對著電話喊了一聲 就把電話關了
♥當時我真的嚇傻了
♥過了 10分鐘吧
♥我才敢打電話給老公
♥哪裡知道老公喊說 等下才打給你

♥真的 當時我不知道要怎麼辦
♥第一次老公對我那麼大聲說話
♥第一次老公好像變了一個人似的
♥過後老公sms來說
♥沒有心和我說話 叫我不要煩老公
♥還說是不是想要老公消失了 我們才甘願

♥赫赫 老公你知道我看到了怎麼想嗎
♥我們 就是包括【她】了 對吧
♥我一直道歉 可是老公還是很生氣
♥我知道老公不喜歡我哭
♥只是老公 你不知道 眼淚不是我要它留的
♥是當我遇到難過的事 會自然的留下

♥老公說自己很煩 要靜一靜
♥我就跟老公說 我等他電話
♥過後老公就說 如果我要等的話 他就讓我永遠等不到
♥我真的很怕 就說我現在去睡覺 叫老公不要討厭自己

♥真的
♥第一次 我找不到人訴苦
♥第一次 我按了聯絡簿不知道要打給誰
♥第一次 我失去理智的在房裡大聲喊
♥第一次 我把所有的熊熊都丟了
♥第一次 我在牆角哭到喘不過氣
♥第一次 我衝動到現在就在老公的身邊
♥第一次 我感覺到老公對我發脾氣
♥真的很多第一次

♥哭也哭過了 整理了
♥準備睡覺的時候 真的是睡不下
♥我把所有的熊熊 壓在身體
♥爲了是尋找安全感
♥也不知道是幾點了 迷迷糊糊的睡著了

♥早上七點多起床的時候 想要打給老公
♥才發現自己把電話 不知道丟到哪裡去了
♥找到整間房間 原來我把電話丟到抽屜里了

♥打電話給老公 老公說在駕車
♥就掛了 哈哈 好笑的是
♥我又再睡回去
♥過了半小時我在打電話給老公 老公還是說在駕車
♥又掛了 我就去洗澡 在廁所睡覺去了
♥我厲害吧 老公

♥洗澡出來 看見老公打來
♥就打回去 老公說我還在做豬 是嗎
♥看來老公把昨晚的事都消化了吧
♥我說醒了啦 只是感冒了 咳嗽了
♥老公要我去吃藥 我說不要
♥老公說如果我不要的話 他就不吃午餐
♥看來我之前的老公回來了
♥會和我鬥嘴了

♥我有逼老公說出昨天 到底是什麽事
♥只是老公好像都不像說
♥所以我也不想問了
♥只要老公 沒事就好了

♥希望今天又是新的美好的天
♥壞壞的東西都走掉
♥O(∩_∩)O哈哈~
♥加油哦

♥= ="可是現在超想睡覺的說
♥好啦 打起精神 不可以睡覺哦
♥現在就寫到這裡
♥待續_____________♥
♥Friday,July 30,201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