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日 星期二

♥真の好想你 老公



已經很多天沒有來寫blog咯
因為最近都很忙哦
星期六晚上就從八點油漆到凌晨四點多
老公也是在cc到四點多哦
真的是很累
所以星期六就沒有來寫哦
老公 對不起哦

星期日 我睡到十點醒
醒了 下樓過後看看沒有人
我又繼續睡覺了
睡到下午五點才起床
赫赫 有點像豬的行為哦
老公也是哦 老公比我厲害睡覺哦
老公從早上七點多睡到晚上九點哦
真的 是佩服呀
可是全身痛所以就沒有來寫了哦

星期一 
更慘 做工回家 還要整理我的房間
我的房間想垃圾場這樣
被媽媽念著整理房間
真的是有夠累的
所以也沒有來寫了哦

星期二
就是今天啦 我把四天的寫在一篇
老公不可以生氣哦

今天老公很遲才放工哦
要到九點才回到宿捨哦
真的很可憐我的老公

只是我又做老公生氣了
老公問我吃了嗎
我就赫赫 什麽都還沒有說
老公就生氣了
因為老公知道我 只要赫赫 就是沒有做的

可是我真的是吃飽了 洗澡好了
老公還說我 每天要做他生氣我才高興的
老公如果我做你生氣 我會開心的話
我每天做你生氣就好了呀
只是老公你知道嗎 不是我要念你
我只是關心你
或許你不喜歡我用這個方式吧
我會改的

老公說我變了
變得很無理取鬧
可能是吧 我自己也覺得自己變了
變的很愛念老公
只是冷靜的想想 爲什麽我會變成這樣

可能是太久沒有看到老公了吧
開始擔心了吧 
還是自己的信任不見了 
還是自己的安全感沒有了
還是自己總是愛胡思亂想了
還是自己變得婆媽了
還是自己越來越離不開老公了
說了各種理由說自己變了

那哪一個才是理由
理由就是 我真的怕失去老公

老公
今天想任性跟你說一段話

你一直和我埋怨 說我不好 說我不瞭解你 
但是你有沒有想過 我可以跟誰埋怨 我為了你 徹夜不眠等你回家 
那我又要跟誰說 我真の很想你 想你陪 想你在身邊
那時候の你在哪裡 知道我要の一切嗎
你說我任性 但是你知道嗎 我很沒有安全感
我從不跟你說 我要什麽 我怎麼了 就是我不要你擔心
但是 你卻說我什麽都不告訴你

這是我寫在愛情公寓的一段話 
寫了才知道越來很多人和我一樣

只是我比較幸運
我還有老公陪著我
老公那只是我的一時的想法 
老公看了不要亂亂想哦
我知道老公 很保護我
很在意我 很想在我身邊的

還有一點老公說過會永遠愛我的 對嗎
老公 原諒我的任性
老公 原諒我的無理取鬧
老公 原諒我的不懂事
老公 原諒我的孩子氣
我相信老公一定原諒我的 對嗎
因為老公說過 只要我會乖乖的 
老公都會疼我的 不是嗎

老公 可以給我個機會嗎
把不開心的事都忘記了
我們開開心心的過每一天
老公要我怎麼樣都可以

可是老公不可以賴皮的哦 
不可以說多多條件的哦

老公
你知道嗎
你的生日也要到了哦
我要準備你的禮物咯
在想想要送老公什麽哦
老公要什麽呀
ps:不要汽車 洋房 只能是我用能力的東西哦
老公想好了要告訴我哦

老公我開了一個blog哦http://lov3storybear.blogspot.com/
是愛情公寓
那裡有很多朋友哦
他們讓我知道了很多東西哦
還讓我知道了 很多關於愛情的東西哦
老公有空也去看看哦

今天就寫到
要等老公回家咯
Tuesday,August 03,201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