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5日 星期日

♥我瞭解到


很多天沒有來寫日記了
這幾天老公都忙著做工
我也很少去煩老公了

因為我瞭解到
如果一個人一旦忙起來的時候
是不喜歡人家去煩的
所以我不去煩老公

老公
昨天去到很夜回哦
赫赫 好像忘記我要老公陪了
沒有關係啦
還好昨天我蠻累的
很早就睡了

今天老公很早就去門工作了
赫赫 今天也是沒有的和老公好好的說話了

剛才打電話給老公
老公說去打包東西
我說還沒有吃嗎 那麼夜了
老公說吃了
那爲什麽還要打包
老公說你知道的就不要問吧
赫赫 很好笑哦
我會知道什麽呀
老公 你什麽都不說
我哪裡會知道

算了 我也不多問
因為我知道我多問了
老公會更生氣而已
我把答案丟給老公自己去知道吧

在寫這篇日記的時候剛好老公打電話來
問我什麽事 那麼沒有心情
既然老公什麽都當做不知道
我也會當什麽都沒有發生過

問老公洗澡了嗎
老公說洗澡了
然後就說要出去了
其實我真的不想問老公去哪裡
因為就算老公有沒有出去
也是沒有時間陪我的

所以只是笑笑的跟老公說小心
老公說回來會陪我
赫赫 看來我也不想去多想了
老公是去陪舊同事喝茶

今天在房間找到了一本書<暮光之城>
赫赫 買了那麼久了都沒有看到
現在要拿出來看了
赫赫 原來故事裡的情節很多都沒有在電影裡有演出
我很喜歡這本書的故事內容

老公有他的事要忙
我也有我的書要看
赫赫 老公有空才陪我吧
我知道老公看到這篇日記也是幾天後的事了
那時候 我可能也把書看完了

我要再去買其他的三本
我喜歡它的故事 我喜歡那種生死的愛戀
因為我覺得這樣 證明了一對戀人爲了
對抗難關的考驗而努力
這是在現實生活裡
很少會看見的

老公 今天有人說你不像28歲哦
=="我真不知道那裡不像了
明明就是很老
哈哈 不可以生氣老公

其實最近不知道怎麼了
突然很想見到老公
突然很羨慕 朋友們都有男友的陪伴
而我只有自己一個人
有時候真的好想任性哦
只是我知道不可以
只好在這裡發發牢騷

啊喲
也不知道要寫什麽了
還是去看書 等老公回家吧
Sunday,August 15,201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