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0日 星期二

♥我真の做錯了


昨晚老公生氣我了
我知道老公不喜歡我念

老公難得可以在家玩game
我卻一直的念他
老公真的對不起

我還騙老公說小雨會去雲頂
這樣8/29就可以看到老公
哪裡知道老公
問我想聽到什麽答案
老公我只是想要知道
你會不會問我 我有沒有跟去
赫赫 看來我是問錯問題了

老公生氣了
我也不知道怎麼辦
只能靜靜的什麽都不說
因為我說說什麼老公都會生氣的

老公其實我只是要你多正視我的存在
因為我怕 怕自己會很快讓老公忘記了
老公說我愛做小動作
其實我只能說 我做了小動作
老公才會注意我 才會罵我
被老公罵也是一種幸福
因為這樣我覺得自己有人疼愛的感覺
我喜歡被人家疼 可能這次太過分了吧

老公
我答應你 我不會再念你
我答應你 我不會再哭泣
我答應你 我不會再任性
我答應你 我不會再煩你

但是我也要老公答應我
不要生氣我
不要不理我
不要離開我
不要怪自己

老公我知道你 做工很煩了
我還是一直在亂你

或許
老公覺得我不信任你吧
赫赫 要是我真的不信任你
我早就會離開老公了呀
我會這樣傷害我自己嗎

老公今天本來有打球的
但是 因為要陪我就不去打球了
老公其實我不是要你停下你的所有工作來陪我
我只是要你用空的時候多多陪我講話 逗逗我
我就會很開心了
因為我不喜歡只跟熊熊們說話

真的覺得自己好像不配做人家的女友哦
因為自己真的都不會
那老公可不可以 不要再生氣我了
我知道錯了 老公也不要再怪自己了

7 則留言:

♥ NO more Love♥ 提到...

不是你的错,为什么每次看到你的blog都是你在道歉,你没有做错阿。
你写了这么多,
他看到吗?
他懂吗?
他了解你吗?
他知道你现在很需要他吗?
清醒拉。。。

♥幸福の我♥ 提到...

呵呵 他總有一天會知道
我道歉是我不要這段感情沒有了
我喜歡寫 是因為 這樣我可以和他分享我的感受
他知道我需要他
只是他不能在我身邊

♥ NO more Love♥ 提到...

可惜他看不到,也不要来看

♥幸福の我♥ 提到...

赫赫 或許有一天
只是我不知道自己還能等到那一天嗎

♥ NO more Love♥ 提到...

等你等到的时候太迟了

夢溪靜甯♥Constance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幸福の我♥ 提到...

我相信是不是不會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