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8日 星期三

♥我很想


幾天沒有上來寫日記了
前天和老公又一點小小の吵架
是我太愛念老公了
老公其實不是我愛念你
是我想要你來看看blog

因為很多話
我都會寫在這裡
只是老公不喜歡我念
也不喜歡被人家逼

老公
我知道之前我說過不會再念你
可是我好像是忘了
所以我現在重新告訴自己
我可以再念你了

我連手機都放便籤寫著【不可以再念 不然老公就要生氣】
哈哈 用這種方式來提醒自己不可以再念老公了
試了幾天覺得還真の不錯用
這樣至少要信息老公の時候就會看到
就不會寫要念老公の話了

赫赫 朋友們都說我是笨蛋
總是爲了愛情變得笨笨の
其實在愛情の世界裡
誰都是笨笨の
只是我特別の笨而已

老公
Gryss姐姐問我
你有沒有來找我哦
我說有呀
兩次了
哈哈 她說如果你欺負我の話
就跟她說 她幫我報仇哦
哈哈 看來老公要小心了

昨天很好笑哦
我自己睡覺去了
還騙老公誰我還沒有睡覺
還說了一大堆外星話
自己想起來都覺得好笑哦

老公
突然很想見到你哦
很想靠在你の肩膀
很想念你看我の眼神
很想對你說我の生活
很想對你說我調皮の事
很想對你說我最近學會了什麽
很想跟你在一起玩丟枕頭
很想在你の懷裡睡覺哦
很想看著你吃東西
很想傻傻の看著你為我做東西
很想和老公做一切一切の事
現在只能想想先了
因為老公目前是不可能來我這裡哦

看來我也要準備跟爸爸說要去找老公了哦
可是老公不給我駕車去
要我坐巴士去
這樣會很悶の哦
不要可以嗎 老公

還有哦
老公聽到我の電話壞了
還說要買給我
老公 不用啦
我の電話還可以用
如果要買の話
老公自己買吧
老公の電話才是有問題

好啦 今天就寫到這裡吧
因為要關電腦了
明天繼續寫吧

老公 我愛你
Wednesday,August 18,201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