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6日 星期五

♥笨蛋の自己


最近真的有很多話想跟老公說
只是老公最近都沒有時間聽我說話了

昨晚老公去cc去到12點多才回家
我本來是等老公的
哪裡知道等到睡覺去了

老公你知道嗎
最近我很喜歡靠近熊熊堆里睡覺哦
因為哪裡可以讓我覺得有人在陪我

最近總是讓自己很忙
讓自己沒有時間休息
讓自己沒有時間看手機
讓自己沒有時間去看老公的facebook
讓自己沒有時間安靜冷靜的坐下來想東西
因為我怕自己又想去吵老公做工
可是到了晚上 要睡覺的時間
我真的不知道我還可以做什麽
唯有跟熊熊們說話
很像傻人吧

昨晚我在房間的角落睡著了
因為不想自己睡覺努力的在角落看書 唱歌
哪裡知道到最後還是睡覺了
赫赫 老公回到家 也是睡覺了

真的最近 我和老公都是為了自己的事在忙
希望老公會好好的照顧身體 不要病了
老公不用擔心我 我沒事
累了 我會休息
倦了 我會睡覺
想你 我會看老公的相片
想哭 我會告訴自己老公不喜歡我哭
我會照顧好自己不讓老公擔心的

昨天有一位朋友問我
我那麼懂得愛情
那我和我男友一定很幸福哦

老公那你幸福嗎
我覺得我很幸福了
我知足了
我不要求什麽
只要老公 好好的
我不想要什麽 我都是很開心的

赫赫 不寫了
再寫的話 就要眼睛模糊了

老公 我愛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