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6日 星期四

♥我就是我

其實有時候
我真の不敢寫blog
因為我知道
我寫blog 老公看了 會怪自己 生氣自己

看著自己一路寫のblog
真の覺得自己都是寫傷心の事
很想問自己是怎麼了
人家不是說談戀愛是幸福の嗎
爲什麽我寫の都是傷心の

就算是在愛情公寓
我寫の句子永遠都是悲傷の
爲什麽自己就不能寫甜蜜の

其實我知道自己是一個很悶の人
不會像其他女孩子那樣撒嬌
不會像其他女孩子愛打扮
不會像其他女孩子會讓自己の男友開心
不會像其他女孩子擁有美麗の外表
不會像其他女孩子體貼男友
我就是我 我不是其他人

我喜歡任性
但是為了你收起
因為你不喜歡任性の人

我喜歡哭泣
但是為了你我克制了
因為你討厭人家哭

我喜歡開玩笑
但是為了你我選擇沉默
因為你喜歡自己逗我笑

我喜歡呆在家
但是為了你我選擇到處去走走看看
因為不想在家亂想

老公最近都很早就睡覺了
只是我不知道老公爲什麽半夜三更總是會起床
老公還會玩電腦 是不是呀

其實老公是怕我罵你
不給你玩電腦對吧
我也知道你最近也不太喜歡跟我說話了
老公看到這裡又會說我愛亂想了吧

老公
或許我沒有談過戀愛
也不懂戀愛是怎麼樣の
要做什麽
又不可以做什麽
或許在這段時間裏面我做了很多の錯事
老公還是原諒了我

其實真の有時候會很心痛
因為老公の一句話就可以影響了我整天の情緒
我很努力不要讓人家知道我那麼多事
我總是喜歡隱藏自己の個性
總是再其他人面前是樂觀の人
其實我不過是披著樂觀の外表
不讓任何人為我擔心

爲什麽我總是愛哭
因為我告訴過自己哭過了
就不可以在去記得
因為這樣會對不起眼淚
可是爲什麽我還是會哭

最近家人發生了一些事
我都沒有跟老公說
因為我知道自己是可以解決の
老公不用為我擔心

我開始計劃要去哪裡玩了
只是不知道能不能去到
希望是可以吧
我想去散散心

今天寫了這些話
好像自己很瞭解這樣
其實這是我看到我の身邊の人
一個個都為愛情而煩惱
我寫了一些爲什麽不去談戀愛の原因


我不談戀愛,因為;
怕你會離開我 

我知道人總是要一別 但是你の離開是傷害我之後才離開


怕你不能陪我一輩子

我知道不會為了我而停止


怕你の承諾 你沒有實現

因為你不只對我一個人許下承諾


怕你對不起我

因為我知道你很關心全部人


怕你自己不是你の最愛

因為你總是不經意の傷害我


怕你和其他人說我愛你
因為你愛我 就不會傷害我了 不是嗎


怕你劈腿の樣子

因為我不能接受你和其他人在一起

怕你是玩弄我

因為我真の是愛你 而你卻是虛情假意


怕你勉強自己

因為我不喜歡你爲了我 什麽都要勉強你自己


怕你傷心落淚

因為我不喜歡看到自己愛の為我而流淚


怕你虛情假意

因為我面對 不是真心對我の忍


就很多怕你
我選擇不談戀愛 我不想對不起自己 也不想傷害誰

寫了那麼多
老公是不是覺得我又亂想了
不是我亂想這是我在愛情公寓看到他們の感受有靈感寫下の

很多人都罵我傻
爲什麽總是要傷害自己
我告訴他們
我寧願自己受傷也不要老公和我一起受傷
一個人傷還過兩個人傷

我哭過
我鬧過
我野蠻過
我任性過
我無理過
真の 愛情讓我成長了
也讓我脆弱了
脆弱到不堪人家の一碰

好了
不想寫了
越寫就越多了
留一些晚上再寫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