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2日 星期日

♥寫了一段話



不管我做什麽都是不對の
我已經不知道要怎麼做了
唯有從今天起 我不會主動去找你
不會在你忙の時候去煩你
或許我就是那種很亂の人
我真の是要你陪才會去煩你
你現在連陪我都說煩了
那我還有什麽好說の
我是你の女友
看來我是不值得你喜歡の女友
我會捨不得離開你 那是因為我真の很愛你
你の行為讓我覺得 我是自己跟自己談戀愛
一個人信息 一個人看其他情侶の甜蜜
只能說 我應該是不值得你珍惜

老公看了覺得怎麼樣
我寫の 我也不知道爲什麽會寫這個哦
老公看了不可以生氣の哦
老公沒有錯

我在blogの最下面
放了很多老公愛聽の歌哦
老公有空可以去聽聽看

好了 今天就寫到這裡吧
明天再來寫了

晚安了哦
老公 我永遠愛你

Sunday,August 22,201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