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1日 星期三

♥是自己無能



第一次
老公生氣了我那麼久
真的不知道怎麼做

知道老公不想和我說話了
嫌我煩了
我會靜靜的
這一次 我真的是做錯了

我把玩笑開大了
我不懂怎麼收拾了

自己一個人面對電腦
手裡在鍵盤上來來回回
寫著老公的好

才發現自己是那麼的差
差到老公生氣了
我還不懂哄你

傻了 瘋了
對著電腦 腦袋一片空
又笑又哭的

我要怎麼做
老公才不會對我冷淡

我要怎麼做
老公才不會那樣生氣

我要怎麼做
老公才不會不理我

我要怎麼做
老公才會像以前那樣開心

我要怎麼做
老公才會原諒我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做了

最近
家裡有事 我和老公又吵架了
我不知道要怎麼去處理

我只是一個女生
我要依靠
只是現在我唯一可以依靠的人
也生氣我了
那我要找誰來說我的心事

真的很想就這樣的離開
離開是不是就不用這麼的煩
就不用那麼的堅強 對嗎

但是我放不下
放不下我擁有的親情 愛情 友情
就算離開 只會讓他們更傷心

我學會獨立
我學會勇敢面對
我學會讓自己比以前更堅強
我不要老公為我擔心

好了 不寫了
也要讓自己的眼睛休息了

老公
希望你會原諒我
會給我一次機會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