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4日 星期二

♥病了



今天一早起床
覺得喉嚨真の很不舒服
嗚嗚 我感冒了
真の很辛苦

然後去到爸爸の公司
才發現有一位同事沒有來
真の是要命了
我又要幫她做東西

好不容易熬到放工
爸爸就要我去拜神
我真の是累到
回家就在沙發睡覺去了

不過我還是來玩電腦因為今天想要寫blog
老公說我寫のblog都是我亂想の
老公還說我是笨蛋總是愛亂想
老公說真の我真の很怕你會離開我

我努力の不寫傷心の事
但是我想の怎麼都是傷心の事
或許人類就是這樣
總是記得傷心の事 多過記得開心の事

老公
我很想去找你哦
本來是想8/31去找你の
現在不能了
因為老公要去雲頂哦

小雨今天問我
老公幾時還會來penang玩
我說了謊話
我說 老公如果不去雲頂就會來penang找我
這或許是給我自己一個安慰 和 不要其他人擔心我吧

不過我真の很滿足了
老公真の很疼我
不過老公很壞蛋哦
每次都要做到我生氣了
老公才說是逗我の

只是我
每次真の都是做老公生氣の
是我笨 總是不會說話吧

自己可以在ღ愛情♥公寓ღ裏面 
寫到很明白愛情 很懂得愛情
其實我只是想說
我真の不瞭解愛情
我也沒有資格去叫其他人什麽
因為我自己の愛情 我都關不好了
哪裡還能幫到其他人

今天の老公很早就睡了
只是剛才睡覺了
到現在還是不能入眠
只好關電腦去看看書
好讓自己可以早點睡
可是感冒真の讓我很難入眠

老公
其實 我真の要站在其他人の角度看我們這段愛情
在別人眼中我們是幸福の
我是很笨の女孩 可以爲了愛 犧牲自己
老公是很自責の人 不愛啊說話 總是讓我任性

老公
我是不是很任性
我知道 我喜歡要求老公做老公不喜歡の事
因為我不知道 老公不喜歡什麽
我是不是很失敗
我很努力の去瞭解老公
可是我到現在還是不懂得抓住老公の心
是我失敗

好了
不說了
再說就要哭了

對了
老公我要送你の禮物



奧特曼の是老公の
另一個 幫我送給 Jennifer 我知道她喜歡烏龜
只是我不知道她會喜歡嗎
希望她會喜歡哦 

好了 
是時候要關電腦了
晚安了 在夢鄉の老公
晚安了 我可愛の朋友們

我愛你 老公
8/24/2010 10:56 P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