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9日 星期四

♥還是改不掉

今天不知道要寫什麽哦
因為今天沒有跟老公說到什麽

老公今天很早就回家了哦
回到家洗澡好像就玩電腦了
剛才打電話去の時候

好像又念到老公了
老公很生氣
我真の不知道自己怎麼了
總是再尋找老公の最底線

只是問老公吃了嗎
也變得好像要吵架了
看來我真の要改改我の脾氣了

老公真の很對不起
我知道老公不喜歡 聽到我說對不起
可是做錯事了 就要說對不起の

赫赫 今天在ღ愛情♥公寓ღ裡
分享了一句我很喜歡の話
【我不聰明美麗 我不性感嫵媚 我不賢良淑德 但是我會只對一個人一心一意】
很多人喜歡這句話哦
老公覺得有意識嗎

好啦
今天就寫到這裡吧
也是時候上床睡覺了
小小臭 大臭
我來咯
晚安了 麼麼
相信明天又是美好の一天

Thursday,August 19,201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