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8日 星期六

♥悶



老公到雲頂了
我也好想去玩哦

只是我只有得想沒有得去
今天在家整理電腦裏面の東西
真の有點悶

剛才跟老公說等下要出去
只是我真の不知道要和誰出去
看電話薄
我竟然可以約出來去逛街の朋友都沒有

住在附近の朋友
不是拍拖了
就是沒有空
住在遠の朋友更不可能約出來

現在才知道
我の友情好像不是很好
看來我還是要呆在家の

老公和朋友好好の去玩吧
我自己會找事情做の
不用為我擔心


也不知道要寫什麽了
還是去整理電腦の東西吧
今天沒有上愛情公寓哦
因為今天不想寫讓人傷心の句子
所以今天愛情公寓休假

Sunday,August 29,2010



1 則留言:

ching yee 提到...

很好啊~不要去想不开心的东西~不要去写不开心的东西~参加多一点其他的活动~认识多一点朋友吧·~~祝你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