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9日 星期四

♥不是說好了嗎



♥今天老公沒有去做工哦
♥因為瀉肚子
♥老公睡了一個下午
♥大概到四點多吧
♥老公才起床哦
♥真的是豬豬來的

♥老公 現在在cc哦
♥不知道爲什麽我哭了
♥我哭 因為老公好像很怕我知道他去cc了
♥我哭 因為老公真的變得不太愛說話了

♥我哭 因為老公 我又任性了
♥我哭 因為老公 我不知道怎麼辦 要怎麼讓老公開心

♥說好的 我不會再哭
♥爲什麽我的眼淚還是那麼的不爭氣
♥爲什麽還要老公為我擔心

♥我會覺得老公 最近比較累 比較忙
♥所以我應該要收起我的任性
♥不該對老公任性

♥先寫到這裡哦
♥要出門了 回來再繼續寫

♥7/29/2010 7:59 P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