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1日 星期三

♥老公生病了哦



♥昨晚為了等老公回家3點才睡覺哦
♥今天真的有一天累了

♥老公今天生病了
♥是昨天做工時候淋到雨
♥還跟我說頭痛
♥現在不知道是誰沒有好好照顧身體哦
♥平時一直要我照顧好自己
♥現在呢
♥病了 我就不會擔心呀

♥叫你晚上不要去打球了
♥要早點回家休息 還答應我會早點回家的
♥晚上打電話給老公的時候 才跟我說 在球場了
♥說今天是閉幕了 一定要去

♥老公不是我不要給你去哦
♥可是你病了呀 要好好照顧自己呀
♥老公是要我去到你身邊你才要好好照顧自己嗎

♥老公好好照顧自己好嗎
♥因為我們是一體的 你病了 我也不好受 我也會跟著傷心的
♥所以老公不要再讓自己生病了好嗎

♥Wednesday,July 21,201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