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日 星期三

没用的老公2

❤‥宝贝对不起
❤‥是不是因为我还是住哪里所以还是还让你不信任我
❤‥我想应该是吧
❤‥都是我没用
❤‥不能找多多钱
❤‥还是要赖在【她】的家
❤‥我知道宝贝每天说没关系
❤‥其实心里很在意
❤‥我真的不知道要说什么
❤‥只能说自己没用
❤‥连小小的放心都不能给到老婆
❤‥我的世界里是没有【她】的存在了
❤‥为什么宝贝还是那么在意
❤‥我真的很想生气
❤‥生气我的没用
❤‥生气我的无力
❤‥我真的很讨厌自己
❤‥每次不是我很累
❤‥是习惯宝贝哄我睡觉
❤‥每次听到宝贝的声音
❤‥都觉得很幸福
❤‥很温馨
❤‥就好像赖在宝贝的身边
❤‥所以每次都早早就睡着了
❤‥宝贝不是我不要陪你哦
❤‥是你的声音有吹眠的效用哦
❤‥宝贝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让你相信我
❤‥我只能跟你说
❤‥我的世界里只有你的存在
❤‥其他的我都不在乎
❤‥我只在乎你的喜怒哀乐
❤‥你的开心能让我开心一整天
❤‥你的生气,我只好哄你开心
❤‥你的悲哀,也会让我伤心流泪
❤‥我真的不知道我能给你什么了
❤‥所以告诉我你心里的东西好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