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9日 星期二

♥很開心

♥赫赫 昨天很開心
♥老公終於唱歌哄我睡覺了
♥我知道老公很累了
♥所以我就要他先去睡覺了

♥昨天罵了老公
♥因為他又去cc
♥我知道老公很不開心我說他的
♥我也知道自己做錯了
♥赫赫 罵了 老公
♥老公也好像對我冷冷了
♥可能真的是我的錯

♥老公我知道你回家就會沒有事做
♥所以現在的我
♥不想逼你那麼早回家了
♥老公要做什麽就做吧
♥因為我知道老公
♥會自己想也會為我想的

♥如果老公回家了
♥累就要跟我說哦
♥我不會要你陪我
♥我不會任性的不關你的電話
♥我不會硬是要你哄我入眠了

♥我沒有什麽要求了
♥我也不知道自己能做些什麽了
♥誰可以告訴我
♥我應該怎麼做
♥因為我能做的
♥我已經很努力的把它完成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