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6日 星期三

♥我變了嗎?


♥老公最近不知道是你變了
♥還是我變了
♥老公不在像以前那樣愛和我說話了

♥老公最近說話好像總是心不在焉的
♥我說了很多句
♥過後老公還會問
♥剛才你說什麽呀

♥老公不是每次我要你去忙你的
♥因為老公總是心不在焉
♥我說什麽你都聽不進去了
♥不是我要生氣 不是我要任性
♥可是那種不被重視的感覺真的不好受

♥之前我習慣了這樣的感覺
♥但是愛上了你
♥我把這習慣埋了
♥但是現在你又讓我感覺它的存在
♥我不喜歡 真的很不喜歡
♥或許我說開始悶了
♥老公聽了很不耐煩吧

♥老公
♥你不要什麽都不告訴我
♥你什麽都不告訴我
♥我真的不知道你要的什麽
♥這樣只會讓我開始亂想
♥想你是不是不在愛我
♥會想你是不是愛上其他人了

♥這些畫面真的很可怕
♥我不要 我不想
♥老公就這樣離開我

♥老公 原諒我在這裡發牢騷
♥我真的很怕有一天老公會離我而去

6/17/2010 10:39 A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