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8日 星期二

♥是我想太多了



♥老公睡著了
♥今天一定很累吧
♥都很少陪我sms了
♥赫赫 不怪老公哦


♥老公今天說了一句話
♥我知道是無心的
♥可是不知道爲什麽
♥我聽了很心痛


♥我只是問老公幾時還有空
♥因為小雨說我們一起去馬六甲玩
♥老公問我是不是要去見家長呀
♥哈哈 我說當然是呀
♥可是老公說了一句
♥【你不怕人家說你搶人家的男友嗎?】


♥老公我知道你不是故意說的
♥我也不知道爲什麽我聽了 就很心痛
♥我知道自己是不該出現的
♥我曾經想過放棄 可是我做不到
♥因為我已經愛上你了
♥要我怎麼選著放棄


♥赫赫 我告訴自己哭過就沒事了
♥老公只是一時嘴快說錯了話
♥我沒有怪老公 


♥老公 我會把你的facebook弄回跟以前的一樣的
♥對不起亂改東西 我只是想告訴人家
♥你是名草有主而已 
♥是我霸道了 我會改回的


♥老公不要生氣 不要開心
♥不是我不聽你的
♥現在想想真的是我的不對
♥不應該 亂弄的
♥下次我不敢再亂弄了


♥赫赫 老公老實告訴你
♥老公來了那麼多次
♥爲什麽我從不在其他人面前牽你的手嗎
♥因為我知道他們都會用有色眼光來看我們
♥所以 我不想這樣所以我不會想在很多人面前對你說話
♥也不想他們知道我們是情侶
♥因為他們一定覺得我不配老公的


♥老公 是不是又要說我想太多了
♥又要罵我了 老公這次我寧願你罵我
♥因為我也不知道自己爲什麽會想那麼多


♥好了不想了
♥就到這裡吧
♥...............6/8/2010 11:07 P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