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5日 星期五

讓我發洩一下

出賣我的人~
謝謝你的出賣~
我會讓你知道出賣我的後果是什麽~
記得你的出賣我會跟你雙倍的討回來的~
你們看開不起我沒有關係~
自己買車了不起呀~
我要也是可以的,你買車對吧~
你等著看,我下一個目標是房子~
有本事的話你跟我一樣買房子~
不要在那邊說人家的背後話~
我爸爸買車又關你的事~
是我爸爸買給我的又不是你的~
你爸爸沒有買給你,你眼紅是嗎~
我知道你厲害啦~
自己賺錢買車~
厲害咯~
如果真的可以以後買東西自己給錢啦~
叫男友給~
不要臉呀~
外面很多傳言在說你是愛錢而已的啦~
哪裡會愛人的~
自己的名譽管好好先啦~
管人家~我不用你這種人來管~
你就好收收你的嘴巴~
不要做我生氣~


有時候真的覺得自己累了~
人家都會看不起我~
我努力有用嗎~
我恨死自己~
爲什麽自己那麼沒有用~

不要自己對號入座~
如果你覺得我再說你的話~
那就是你也認為我說的沒有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