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2日 星期二

♥臭爸比 生氣 臭媽咪 了哦



♥赫赫
♥臭爸比 今天去cc了哦
♥可是 今天本來想要臭爸比陪的

♥沒有關係啦 我今天還不算很悶
♥還有小臭和大臭陪我哦
♥最近不知道怎麼了 總是覺得自己習慣了自己傻笑哦
♥可能是在想臭爸比吧

♥哈哈 臭爸比
♥應該有很多天都沒有來這裡了吧
♥我沒有怪你哦

♥臭爸比
♥今天下午對不起哦
♥不是我不想告訴你
♥只是我不想你知道我又要任性你陪我了
♥我知道臭爸比今天會要去cc的
♥所以才不想說要你陪
♥不是我什麽都不告訴你

♥臭爸比
♥今天下午說的
♥我會記得的
♥臭爸比你說了【我真的怕我會討厭你然後不想再理你了】
♥赫赫 我知道要給你什麽反應
♥我會怕 會生氣
♥那我唯有以後什麽都告訴你
♥到時候你就要說我煩了哦
♥臭爸比

♥今天我在ღ愛情♥公寓ღ
♥寫了這個哦
♥有35個人說贊哦



♥_這一刻起 我收起我の任性
♥_你不要怪我是冷漠絕情
♥_因為我想要守護好你和我の未來
♥_我不想要 再受傷害
♥_我受夠 愛情給の痛

♥_所以 只能用冷漠絕情來保護我們の未來
♥_就算全世界都背叛你
♥_我会站在你的身后背板全世界
♥_所以碰我男人 必死無疑


♥哈哈 臭爸比覺得怎麼樣呀
♥是不是很酷呢
♥是我自己寫的哦

♥好啦 今天就寫到這裡啦
♥想要睡覺了哦
♥等臭爸比回家哦

♥晚安 我愛你哦
♥臭爸比
♥6/22/2010 11:07 P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