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8日 星期一

♥做惡夢了


♥臭爸比
♥你知道最近我爲什麽都那麼遲睡嗎
♥那是因為我不敢睡
♥我已經連續做噩夢很多天了

♥我也不知道爲什麽
♥閉上眼就會想到
♥我真的怕
♥想要你陪
♥但你做工也累了
♥跟小小臭還有大臭說
♥它們也不會給我反應呀

♥我能怎麼做
♥我只能讓自己哭累了
♥自然的睡覺去

♥其實每天我都有很多話想跟老公說的
♥但是l老公都累到睡覺去了
♥有些事我也忘了是什麽了
♥只能靠寫在書還是電腦

♥赫赫 最近看電話越來越多次了
♥有時還會幻聽
♥以為電話響了

♥老公其實我喜歡你哼著歌曲
♥哄我入眠哦
♥赫赫 累了
♥想睡了

♥老公我愛你哦
♥今天又有一位朋友祝福我們了哦
♥很開心 老公開心嗎
♥么么

♥永遠在你心裡的
♥笨蛋老婆臭媽咪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