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4日 星期一

♥朋友の祝福




♥其實老公你是不是有很多東西都不要和我說
♥我知道你怕我擔心你
♥怕我會生氣你
♥是不是呀


♥老公
♥昨天一整天沒有和你信息真的很不習慣
♥總覺得好像少了些什麽


♥呵呵 老公告訴你哦
♥今天又有朋友祝福我們了哦
♥一個是facebook認識的朋友
♥一個是中學的朋友
♥我真的很開心
♥因為我們又被祝福了


♥但是中學的朋友問我
♥爲什麽我寫的日記都是我在哭的
♥還問我是不是你欺負我了
♥如果是的話
♥就不要你了哦
♥哈哈 那老公覺得我會不要你嗎


♥還有一個是在Facebook認識的朋友
♥她比我大一歲哦
♥呵呵 可以說是我的姐姐
♥她很好哦
♥她說她很佩服我的勇氣
♥她說如果她有我的一半勇氣就好了
♥我說那我把我的勇氣給她一半好了


♥我也是覺得自己的勇氣很大
♥她還說我很大方
♥老公 我是不是很大方
♥呵呵 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


♥老公其實 上一次你如果沒有來的話
♥你是不是要去你家鄉新的水上樂園玩
♥呵呵 真的不該要你來
♥因為我知道了 【她】也有去玩
♥是不是呀


♥呵呵 最近發現自己霸道了哦
♥時常愛吃老公的醋
♥不知道會不會變醋桶
♥可能是怕老公被人家搶走吧
♥哈哈所以要霸道
♥要兇哦
♥這樣人家就不會搶了呀


♥臭爸比
♥告訴你一件事哦


























♥那就是哦














































♥我很愛你啦~~
♥哈哈~~
♥氣死了吧O(∩_∩)O~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