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6日 星期六

被誣賴了

今天被爸爸誣賴了
爸爸說我有男友在大山腳
還是做還是做sales的
哇 我這裡的人
真的是可以說多大
就說多大哦

我的男友只有一個
他現在在新山
是我的臭爸比

他們好厲害哦
還可以幫我變多一個男友給我
 還有爸爸還罵我
爲什麽把有他的照片
放進facebook
老爸 你是我的家人難道就不可以放嗎
是不是我們見不得人

我跟媽媽說
是為了媽媽也有權利知道我的事
你罵我幹嘛
說什麽 把你的照片放上網會有人綁架你
老爸 你會不會想太多了
誰會那麼白癡呀 綁架你呀
抓也不要抓你啦

我大概可以知道是誰說給你聽的
老爸 我只是念在你把我照顧那麼大
還有弟妹還小 我不跟你吵
我忍你 可是你誣賴我跟男生約會的話
我是忍無可忍的

老爸你給我記住
我不是生出來給你罵 給你誣賴的
如果你覺得我不配當你的女兒的話
我也無所謂
我只是要我的媽媽和弟妹
能過好日子而已

你最好是做好你自己的本分
不要說我做女兒的沒有禮貌
對你大小聲
是誰做錯先得

為了媽媽和弟妹
我會撐下去
老爸 你最好沒有事不要惹我
我知道你很多的事
你不要當我傻得
我只是不想讓你和媽媽吵架
我才忍 要不是我要把公司變成我的
我還真的懶得跟你做工
有事沒事都是我被罵

不要給我找到是誰
亂亂幫我做宣傳的
呵呵 我會給他知道惹上我是什麽滋味的
我也會好好的幫你宣傳的
不用謝我哦
這是你應得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