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日 星期二

♥我會改の







©老公
©其實我不知道我要怎麼做
©我希望你來但是我不要你浪費錢
©我知道老公不想來的
©沒有關係
©老公回家鄉吧
©哪裡有朋友可以陪老公
©我會跟妹妹和小雨交代的
©還有機會的
©我想你來
©是因為想你陪
©但是我不可以那樣任性了
©够了
©我知道自己該有的任性

©今天去看戲
©才知道我習慣有你在旁邊陪我
©我下次真的不想再去看戲了
©因為這樣我會不專心看戲
©想到的都是你給的回憶
©看看妹妹和男友打打鬧鬧
©才知道身邊少了個你

©現在我不愛駕車了
©因為想起你和我在車的回憶
©和你去過的地方
©我想到的都是我們的回憶
©同一個地點
©卻少了你
©老公上次真的不應該來
©害我只想賴在有你的回憶里
©想你在身邊給我依靠

©我從來對自己沒有信心
©當我問會我自己
©想你嗎
©
©可是又能怎麼樣

©老公
©不要怪自己
©這個愛情是我選擇的就沒有埋怨的一天
©你的世界里還是有【她】的存在
©而我把我的世界留給你
©你會願意接受嗎

©臭臭是老公給我的天使
©就算它不會說話
©它的微笑就宛如老公對我的安慰
©老公
©現在我才知道自己的霸道
©對不起
©每次都和老公硬對硬
©因為我喜歡老公對我撒嬌
©我會改

©我總愛把心事往心裡埋
©因為我不要老公為我難做
©我會生氣
©老公對任何一個人好
©我會生氣
©老公不理我

©老公
©他們都希望你來
©而我不勉強你
©我知道老公要的是什麽
©老公找自己的意識去做吧
©我會接受的
©我不會再鬧了
©我會接受的

©好了
©不鬧了
©身體好像熱熱了
©發燒了
©想睡了
©老公不用擔心我
©我沒有事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