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7日 星期一

♥和老公の回憶③

♥玩完遊戲機
♥我們就到格子店 看看
♥哈哈 裏面有很多特別的東西
♥老公站在其中一個格子一直看
♥哈哈 原來那是買保險套的
♥可是很可愛的 一點也看不出是保險套的哦
♥有hello Kitty的 他們把保險套做成了可愛的手機吊飾
♥老公還說不知道是保險套 是問了店員才知道的
♥= = 老公不要假假哦
♥老公買了一個給kelvin哦
♥是香煙盒 但是裏面有兩個保險套
♥哈哈 老公是好意還是壞意呀


♥過後就和要回去北海在小雨了
♥因為我們約好去吃火鍋的
♥這次是妹妹的男朋友駕車哦
♥我就和老公坐後面哦

♥哈哈
♥可以趁機欺負老公了哦
♥老公被我你捏 被我打哦
♥其實蠻可憐的
♥不過還是要欺負老公的
♥因為老公壞蛋呀


♥老公在車上又亂弄我的手哦
♥討厭~~
♥每次弄我
♥老公拿我的電話去檢查
♥哈哈 還好我沒有什麽秘密不能給老公發現的

♥妹妹男友真的駕車有夠恐怖的
♥真的是嚇死人的

♥過後就到了小雨家
♥小雨上了車
♥我們又再回去檳城 去吃火鍋了

♥哈哈 好笑的是妹妹說自己是人體GPS
♥不過好像是失靈的GPS
♥還說自己懂得怎麼去
♥結果好像帶錯路哦

♥好不容易到了
♥還蠻多人的 還遇到了住同一個地區的人
♥真的是蠻尷尬的
♥哈哈 不過還是沒有忘記欺負老公啦
♥叫老公去拿東西給我吃
♥哈哈 今天我可是當大小姐了
♥老公拿了很多東西
♥結果沒有人給他臉 幫他吃 結果自己吃到完
♥可憐的老公 秀秀哦~~

♥老公說吃到好飽哦
♥哈哈 老公還說爲什麽我只吃一點點
♥不是我吃一點點
♥是老公吃很多

♥下雨了
♥妹妹就和男友駕車來接我們啦
♥我們真的好像大少爺 大小姐哦

過後小雨說要帶我們去一個好玩的地方
♥不過下雨不知道還能不能去
♥所以我們就過去看看咯
♥哈哈 到了那邊剛好雨停了
♥我們就下車去海邊走走真的很舒服哦
♥如果可以在那邊BBQ更好哦




這是我們去那個沙灘那邊の酒店

O(∩_∩)O哈哈~ 很搞笑の老公

還逼人家幫你拍==


♥大概呆了半小時
♥我們就回家了
♥帶老公去酒店
♥哈哈 今天老公要住RM60的
♥因為這樣比較便宜呀


♥回的時候還是妹妹男友駕車
♥全部都要睡覺了
♥因為玩了那麼久了
♥在車上 老公又握著我的手
♥真的很有安全感
♥但是我真的開心不起來
♥因為明天老公就要回新山了


♥我心在想老公回去了
♥老公還會理我嗎
♥老公還會愛我嗎
♥老公會不會就這樣消失了
♥呵呵 那時候真的是想了很多
♥還偷偷流淚了
♥還好老公沒有看到
♥老公還以為我累了 要睡覺


♥到了 酒店 我們就和老公去check in
♥過後就陪老公上去他的房間
♥還不錯哦 我們只呆了一下就回家了
♥因為大家都累了
♥哈哈 他們都下樓了 我還不捨得回家
♥還是要回家 跟老公說掰掰之後就跑下樓了
♥頭都不回哦


♥回家是我駕車的
♥載了小雨和妹妹男友回家
♥就回家洗澡 打電話給老公
♥老公要我早點休息 因為明天我七點就要去載老公去車站了
♥還是去睡覺好了~~
♥安安~~


【這是遲來的回憶~~因為沒有時間把它寫下來~~所以今天才抽空來寫下的~~怕自己忘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