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0日 星期日

♥現在才發現



♥呵呵 老公今天很累哦
♥很早就睡了

♥老公不用跟我說對不起哦
♥累了 本來就應該要休息的呀
♥我沒有怪你
♥不要怪自己了

♥我不是一定要你陪我的呀
♥我可以看書哦
♥我有好多書沒有看
♥現在要努力的把它看完
♥我知道之前的我
♥會要任性的要你陪我

♥但是最近我明白了
♥我真的不該對你任性了
♥這樣你會討厭我
♥會對我厭倦了

♥朋友說我變了
♥真的 我也是那樣覺得
♥我應該要反省了

♥老公
♥不用怪自己
♥你忙你就不會信息我
♥但我知道你一有空就會打給我

♥你工作會很累
♥我也不會不讓你休息 硬是要你陪我
♥因為老公做工已經很辛苦了

♥你喜歡去cc
♥我也不會不讓你去了
♥因為我知道你在家沒有得用電腦

♥你總是愛賴床
♥我會想特別的辦法叫你醒
♥不可以告訴老公 是什麽特別的方法哦

♥你那麼喜歡的念我
♥我也不會說你長氣了
♥因為老公都是為了我呀

♥你說你不知道要在blog寫什麽
♥我也不會逼你了
♥我知道你要說的都會在聊天的時候跟我說了 我感受到的

♥因為我都知道老公是為了關心我才會那樣做
♥對不起 是我之前沒有去注意到
♥是我任性了

♥我也想為了老公做些什麽
♥但是 我也不知道自己能做些什麽
♥或許我能做的就是給你精神上的支持吧
♥我是不是很沒有呀 什麽都不能為老公做
♥6/20/2010 10:41 PM

沒有留言: